Borracho

酉时三刻

七月七日長生殿 夜半無人私語時

好久沒有寫過什麽只屬於自己的東西了

迫於升學壓力 作文也只是隨大流的寫點不痛不癢的議論文再把那些陳詞濫調說一遍 日記也很少有時間寫

於是現在一邊開著在線電影一邊在這裡打著字

是了 是什麽什麽已經開始無法做到一次只專心做一件事情?我也不清楚 總之已經習慣于手頭上不止一項事務

這是在退化吧 注意力集中的越來越差


感覺高三這半年多把自己對外界的感知給磨了個七七八八 

唉 不過想想高三完的那個【自由又漫長的】暑假還有點小激動呢(志氣


定的目標從來未實現過 想想以後還是別訂算了 免得有負罪感


最近也沒看什麽書啊電影啊也就把神夏第三季看了還順便看了kill la kill 幾集(畫風不能更喜歡 不過那個設定實在。。。

然後覺得自己這麼多年還是對動漫挺喜歡的原因大概就是裡面的東西大多都屬於絕對的幻想吧 什麽魑魅魍魎 少年熱血 魔幻世界 打怪升級

在現實中是幾乎沒有的存在 然而到了媒體裡面反而成了再正常不過的東西 而且還清楚地知道拿人性的弱點——情感來做文章 怎麼能讓我不喜歡

“我也想有與生俱來不平凡的身份”

“我也想要開挂了一樣的同伴和總是在最後關頭犯傻的對手”

“我也想要不普通的人生”

  ……


其實上面的也只是發發牢騷 在生活中還是要做回自己

寫這些就想寫日記一樣 想到什麽寫什麽 既沒邏輯也不求別人看得明白

 


不過現在不想寫了 剛才刷了好多集klk眼睛痛 洗洗睡

评论

热度(2)